青岛市院组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19-05-13 14:56:06]
来源:
作者:

      57日,青岛市院组织到即墨区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诉一处处长于仲君等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督导涉黑涉恶重点案件办理、线索核查、检察建议、办案系统录入等情况,同时对刑检核心业务数据、捕诉一体机制运行、典型案例培育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即墨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峰参加督导活动,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督导组对即墨区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山东战役“破袭战”,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开展好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百日会战”行动,实现“两个清零”目标,充分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找准工作重点,提升办案质效,实现精准监督,稳中求进;三是深入研究,充分探索,积极稳妥开展好捕诉一体与内设机构改革;四是抓好典型案例培育,重点培树服务民营企业、“三大攻坚战”等领域典型案件。

即墨区院检察长田峰表示,一定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严格执行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主动对接上级机关和区扫黑除恶专办,加强司法部门配合协调,主动开展法律监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