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谈体会 共分享 强业务 做表率”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18-10-25 15:56:34]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为进一步深化“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促进干警健康成长,提升检察业务能力,我院组织开展“谈体会 共分享 强业务做表率”系列主题活动。本期由山东省优秀检察官、研究室主任孙振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个人、未检科科长黄昱程两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个人成长成才、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
        孙振强同志从“要有责任心,热爱岗位,经常琢磨;要多看资料,触类旁通,举一反三;要大胆尝试,追求新意,拒绝平庸;要围绕热点,趁热打铁,乘势而上”等九个方面就检察工作如何创新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黄昱程同志则讲述了参加省院业务竞赛的心路历程,指出:“勇于担当,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榜样就在身边,学习永无止境”。
        两位优秀干警的分享内容厚重,将当前的检察业务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存在的热点问题分析的丝丝入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于激发干警争先创优的干劲和检察工作再上台阶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干警们的欢迎!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